1. 針對豪華級距轎車及休旅車款設計,初期供應尺寸規格涵蓋18至19吋。
  2. 導入新世代Maxxis Optim-tech節距排列優化技術,降低輪胎滾動噪音。
  3. 胎面採3條寬主溝+外側1條窄主溝設計,優化濕地排水與乾濕地操控表現。
相關報導
0.0編輯評價
舒適性
0
操控性
0
胎噪聲
0
性價比
0
煞車性能
0

Maxxis 瑪吉斯輪胎對應國內多雨氣候環境,推出強調高性能的全新胎款 Victor Sport Pro (VSP),原廠表示新胎以訴求「操控、安全、更靜化」三大元素開發,鎖定豪華級距轎車及休旅車款,同時導入品牌新世代 Maxxis Optim-tech 節距排列優化技術,降低車輛行駛輪胎噪音,強化駕駛時安靜、舒適性的座艙空間。

原廠表示,Victor Sport Pro (VSP)針對不同車款推出適應規格,適用轎車、休旅車款,國內初期規劃供應規格涵蓋 18 至 19 吋,寬度從 225 至 255mm,扁平比從 35 至 60 為主。

3+1 溝槽優化濕地操控,兼具胎體剛性與煞車性能

在胎款性能方面,Victor Sport Pro 以 3+1 溝槽設計為主軸,透過 3 條寬主溝+外側 1 條窄主溝的設計,優化濕地排水與乾濕地操控表現,在胎面肩部使用高剛性設計,並加大胎肩寬度,提升接地面積與過彎抓地力,而胎面中心部分的 Rib 化設計,則是在兼具胎面剛性與接地面積的同時,實現操控與剎車性能的平衡。

廣  告

矽奈米粒子配方強化濕抓表現,Footprint 抑制偏磨耗產生

Victor Sport Pro 使用新世代矽奈米粒子 Silica 胎面配方打造,可透過矽奈米粒子的官能基 (-OH) 與水膜結合,進而來劃破水膜,增加胎面與路面的抓地力,強化濕地操控性能,同時縮短濕地剎車距離,行駛安全性更上層樓,至於 Footprint 接地形狀優化,則可以抑制輪胎偏磨耗產生,延伸輪胎使用里程。

節距排列優化技術分散音頻,鎖定豪華級距低滾噪訴求

對應臺灣高強度降雨、道路積水等使用環境而生的 Victor Sport Pro,在輪胎花紋塊設計部分,導入節距排列優化技術,讓輪胎滾動產生的聲音能量,均勻分散到不同頻率範圍,達到降低聲音峰值能量的效果,降低滾動噪音,滿足高端操控型產品目標客群的駕馭體驗,同時呼應品牌「方向不設限,晴雨新靜界」的產品宗旨。

相關推薦